文献资料

胡锦涛电贺吴伯雄荣任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 吴伯雄复电感谢(2009.10.17)

时间:2009-10-18 15:30   来源:新华网

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电贺吴伯雄荣任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

吴伯雄复电胡锦涛表示感谢

  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10月17日致电吴伯雄,祝贺他荣任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贺电如下: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吴伯雄先生:

  值此先生荣任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之际,谨致诚挚祝贺!

  先生担任中国国民党主席以来,积极落实“两岸和平发展共同愿景”,为推动两岸关系的改善作出卓越贡献。去年和今年五月,先生两次率团来访,举行两党领导人会谈,为促进双方良性互动、确保两岸关系沿着正确方向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衷心期望先生继续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胡锦涛         

二00九年十月十七日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复电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感谢胡锦涛总书记对其就任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的祝贺。

  吴伯雄复电如下: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胡锦涛先生:

  今日贺电收悉,谨表谢意。

  四年多来,贵我两党依循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五项愿景,循序推进,获得两岸民意支持及国际社会肯定。

  两党仍需不断秉持诚意及善意,共创和平,共谋发展。

   耑此 

顺颂时绥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  

吴伯雄       

十月十七日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