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资料

吴伯雄在台北会见津台妇女经贸论坛天津代表团(2010.05.31)

时间:2010-05-31 16:37   来源:中国台湾网
  第一届津台妇女经贸论坛今天在台北开幕,来自台湾与天津的女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就如何加强合作、共谋发展进行了探讨。论坛开幕前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会见了由中共天津市委常委、天津市委组织部长史连喜率领的天津女企业家代表团。


  史连喜向吴伯雄介绍了天津城市建设及经济发展情况。她指出,天津市2009年经济增长率高达16.5%,位居大陆各省、区、市前列,正在成为大陆北方地区经济腾飞的重要标志,天津与台湾经济互补性强,合作基础、发展前景良好。


  史连喜表示,两岸关系有今天的好局面,是两岸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这符合两岸人民共同的意愿,也是两岸妇女姊妹共同的心愿,她说,身为母亲、妻子、女儿,最懂得和平的珍贵,最珍惜骨肉的深情,最憧憬共同发展的美好前景。


  吴伯雄对天津女企业家代表团来台表示欢迎。他指出,这几年两岸之间的发展是过去无法想像的,两岸互动越密切,隔阂就越少,感情就会增进。


  据悉,天津市妇联主席朱丽萍、市民政局副局长周克丽、市台办副巡视员刘仲仪及天津女企业家协会代表等50人出席此次论坛。

编辑:王伟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