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资料

台盟中央八届十次中常会在北京召开(2010.03.12)

时间:2010-03-12 15:5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盟中央八届十次中常会在北京召开 吴艺煤摄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第八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3月12日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学习了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和近期高层协商会议上中共中央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研究了关于开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的有关工作,审议通过了《台盟中央2010年工作要点》。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盟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的有关精神,把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作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任务。

  会议要求,全盟要按照中央对台工作的要求和部署,进一步深入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关于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六点意见,紧紧围绕促进两岸大交流、大合作开展工作,为两岸民众加深理解、密切感情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盟要把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化和延伸,突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这一主题,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大力弘扬台盟在多党合作事业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汪毅夫,副主席陈蔚文、杨健、黄志贤,秘书长张宁及台盟八届中央常务委员出席了会议。台盟中央各专门委员会主任、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地方组织负责人列席会议。

 

 

台盟中央八届十次中常会在北京召开 吴艺煤摄

编辑:杨笑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