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资料

上海市台联会长林明月慰问知名台胞 祝福新春(2010.02.09)

时间:2010-02-09 11: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2月8日、9日,中共中央候补委员、上海市台联会长林明月登门慰问原上海市政协副主席郑励志、原上海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欧国藩,并到医院看望了中共十二大代表、原上海交通大学教授林胜兴,为老台胞们送上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

  看到林明月会长亲自登门,老台胞们非常高兴,感谢林会长一直关心、照顾老同志,即使会务工作繁忙,每年仍不忘抽出时间专程看望、慰问老同志。

  林明月会长说,老前辈们长期以来发扬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和无私奉献的宝贵精神,为两岸交流交往、为祖国统一大业作出许多贡献,是我们后辈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前辈们好好保重身体,晚年生活幸福。正在徐汇区中心医院住院治疗的林胜兴教授说:“住院以后,组织上关怀不断。对退休老人而言,能得到组织的关心真的是很大的安慰。当初(1947年)选择留在祖国大陆,几十年来看到祖国日益繁荣富强,这是我现在感到最欣慰的事。”

  据悉,春节前夕,上海市台联共组织团拜会、迎春电影招待会等4场台胞春节团拜活动,1400人次参加,会领导亲自登门慰问约50人次。

 

编辑:杨笑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