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资料

全国妇联向台湾受灾妇女姐妹发出慰问信(2009.08.17)

时间:2009-08-17 16:40   来源:新华网
  全国妇联8月17日向台湾“中华妇联总会”、台湾“中华妇女会总会”、台湾真善美联谊会、台湾女企业家协会发去慰问信,代表大陆妇女姐妹向受灾的台湾同胞特别是受灾的妇女姐妹们表达深切的慰问。

  慰问信中说,连日来,我们通过媒体,了解到“莫拉克”台风给台湾百姓的生命和财产造成了重大损失。两岸青山相对望,一脉血缘情意长。在此,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代表大陆亿万妇女姐妹,谨向台湾受灾的同胞特别是受灾的妇女姐妹们表示诚挚的关切和慰问!当前台湾的抢险救灾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之中,大陆相关方面也正在积极组织救灾物资,为台湾同胞抗险救灾和灾后重建提供援助。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和大陆妇女姐妹非常关注台湾所遭受的灾情,紧急募集资金,为台湾受灾同胞特别是妇女儿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尽绵薄之力。

  慰问信中说,中华女性素以勤劳勇敢、不怕困难、坚毅执著而著称。我们坚信,台湾广大妇女姐妹一定会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积极参与抗险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用勤劳的双手重建美好的家园。我们衷心期盼台湾同胞尽早脱离险境、战胜灾害,早日恢复正常生产和生活秩序。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