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宜兰惊见“变形金刚”上路 台网友吓坏:装置艺术吗?

2022-09-15 09: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轿车车体多处毁损。(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9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有岛内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日前在宜兰多次遇见一辆外观严重毁损的白色轿车行驶在道路上,他提醒用路人行车经过时要注意安全。贴文曝光后引发不少当地人留言,表示最近都有看到这辆车上路,车主是位女性,疑似精神状况不佳,更有网友留言笑称是“柯博文”(台湾地区译法,指《变形金刚》中的“擎天柱”)上路。

  一名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并附上多张照片表示,近日在宜兰五结乡宴京帝宝附近,多次遇到一辆白色轿车,只见照片中,白色轿车车体多处毁损,后车箱90度掀起,甚至能清楚看见车体内部,后视镜也垂挂着,疑似受过不小的撞击。这位网友表示,“前两天已遇到过一次,也是这个时间和路段,车体多处毁损,后照镜也垂挂着。不知道是为何?”他提醒用路人行车经过时要注意安全。

  贴文曝光后引发不少当地民众留言,表示最近都有遇到,“上上礼拜就看到她在路上跑了,应该是还没去修”“今晚看第二次了”“9/3遇到的,想不到还继续在开”“他证明了在宜兰开车有多自由”,也网友笑称“装置艺术”“你们就不懂了,破坏风”“重新刷新对三宝的定义”“有故事的车”“柯博文”。

  也有疑似当地民众的网友表示:“这个女车主疑似有精神方面问题,前几天在7-11看到车体都坏了,车上一堆蟑螂爬来爬去,但车主一直重复开关车门,看得出有精神异常,店员有打电话报警,但似乎没有办法处理,不知原因为何,希望有相关单位可以出面”。(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