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高雄警方已营救的柬埔寨“猪仔”中10人有诈欺前科或是共犯

2022-09-06 10: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6日讯 据台媒报道,柬埔寨诈骗组织“杀猪盘”近来讨论度颇高,不少台湾民众被骗至柬埔寨沦为“猪仔”,据高雄市警局最新统计,迄今自柬埔寨救回26件诈骗案的“猪仔”,而其中10人有诈欺前科,不能排除其赴柬埔寨是专门从事诈骗事宜,也有可能先是加害人后转为被害人,还有可能被害人为求自保,骗人做“交替”从而沦为共犯,高雄警方称会持续清查,勿枉勿纵。

  自柬埔寨规模性诈骗组织事件后,高雄市警方称,已经成功拦阻受骗将赴柬埔寨,共有4件5人,表示目前“拦阻有所成效”,警方仍持续进行提醒预防工作。

  此前,台湾警方破获的“一条龙”人口贩卖集团,源自“安哥”人蛇集团,首脑“安哥”疑为来自高雄的刘姓男子,目前人仍滞留海外,检方目前低调处理该案,以防其在台同伙利用社交网站通风报信。(编辑/张玲 审校/高斯斯)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