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赖清德开始布局2024?私下1动作掀党内热议

2022-08-29 10:4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赖清德(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8月29日讯 台湾地区副领导人赖清德是民进党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热门人选,有台媒报道称,赖近日于台湾地区领导人办公室外设立办公室,且积极与卸任官员及学者交流,在党内掀起热议,更被视作已开始为2024年选举备战。

  报道称,从8月开始,位于台北博爱路的1栋5楼商办时常有民进党要角出现,台湾《镜周刊》指出,那里就是赖清德新设的办公室,目前有6名正职人员,统筹者为已请辞的赖办副主任黄建嘉,他将从9月起正式负责该办公室。

  据报道,该办公室为赖清德民间支持者将于9月立案登记的“信赖台湾愿景协会”筹备处,亲赖人士受访时说明,他们只是借场地作为年底“九合一”选举辅选之用,目前尚未正式命名,但内部称之为“愿景办公室”。

  对于赖清德在台湾地区领导人办公室外筹设办公室,且除其幕僚外,不少民进党内大咖也参与其中,部分党内人士认为,这代表赖已经开始为2024年选战布局了。(编辑/李宁 审校/高斯斯)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