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媒称佩洛西目前规划3日上午与蔡英文碰面 下午5点离台

2022-08-02 19: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2日讯 综合台媒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预计今晚10点多抵达台湾窜访,有岛内所谓“涉外人士”透露,佩洛西明天将分别拜会台“立法院长”游锡堃、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下午则前往“景美人权园区”,预计下午5点搭机离台。

  报道称,佩洛西乘坐的呼号“SPAR19”波音C-40C运输机,今天下午3时42分已从马来西亚起飞,从飞机路线来看,可能绕经菲律宾外海再抵台。岛内所谓“涉外人士”表示,佩洛西原本预计今晚10点30分左右抵台,但行程随时可能有变化,因此确实时间仍不确定。

  至于佩洛西赴台行程,岛内所谓“涉外人士”表示,原本明天上午只安排8点与蔡英文碰面,不过双方再沟通后,陆续增加一些行程,目前规划明天上午9点拜会台“立法院”,并与游锡堃见面会谈,10点再与蔡英文碰面。

  此外,佩洛西目前也拟安排在上午11点举行一场记者会,12点接受蔡英文午宴款待,下午2点前往“景美人权园区”,预计下午5点离台。(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孙海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