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国民党在高雄与民进党差多少票?蓝“最强女将”给出数字

2022-06-21 09: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1日讯 综合台媒报道,首度松口如中国国民党征召,会全力以赴参选高雄市长的蓝营女将柯志恩表示,中国国民党预期在高雄差距民进党32.5万票。据称,在中国国民党针对党内几位拟参选人所做的内部民调中,柯志恩拔得头筹,她本人20日也跑到高雄拜会市议会议长曾丽燕与中国国民党党团。

  不过,柯志恩分析,依据近几次高雄市的选举数据,2018年市长选举陈其迈拿到74.2万票,蔡英文在2020年拿到近110万票,当年民进党政党票有67.8万票,加上“罢免案”、“公投案”等票数推算,在高雄,中国国民党起点就是从差距32.5万票做努力。

  柯志恩表示,中国国民党在高雄市的候选人必须很快决定,两年前韩国瑜参与2020选举,很快就离开高雄,这都是之后的候选人必须概括承受的,中国国民党如何做出承诺,不是“喊爽”就可以选。(编辑/郭碧娟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