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启臣炮轰民进党当局拿民众当高端疫苗白老鼠 若重返执政必彻查

2021-08-05 11: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8月5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江启臣今天接受广播专访时炮轰民进党当局执政贪腐、一党独大、专制独裁,拿台湾民众的生命当高端疫苗的白老鼠,国民党若有机会重返执政,这些案子一定彻查清楚。
  江启臣表示,国民党曾经有做不好,被诟病说专制等,但和民进党比较,民众会觉得民进党不只行政做不好、经验不够,政策不好外,还贪腐、一党独大、专制独裁,公开主张新闻自由,却大剌剌用政治介入独立机关。
  江启臣指出,他先前提告台卫生福利主管部门负责人陈时中图利,日前高端EUA审查会议纪录出炉,他补充告诉理由并痛批,高端疫苗跑去巴拉圭做三期试验,每位受试者发放一万元美金,但台湾民众打高端疫苗什么补偿都没拿到,而是拿命去换,骂民进党当局谋财害命一点也不为过,未来就看“司法”怎么处理。
  江启臣强调,国民党若有机会重返执政,不管是否恢复“特侦组”,这些案子一定要拿出来办,希望民众给国民党机会,重返执政后,把民进党胡作非为等行为,都应拿出来彻查清楚。(中国台湾网 吴怡)
[责任编辑:吴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