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劝赵少康选党主席?韩国瑜:感谢在国民党最艰困时刻挺身而出

2021-02-01 14: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左)、赵少康(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2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资深媒体人赵少康准备要回国民党,更有意参选国民党主席。赵少康今日(1日)透露幕后推手就是前高雄市长韩国瑜。对此,韩国瑜今天也在脸谱网(Facebook)上表示,感谢赵少康在国民党最艰困时刻愿意挺身而出、担起重任。

  关于赵少康今天上午在记者会中表示已申请恢复国民党籍、且不排除参选国民党主席一事,韩国瑜说,他对赵少康表达强烈敬意,感谢他在国民党最艰困的此刻愿意挺身而出、担起重任。韩国瑜表示,作为国民党的一员,他在此向赵少康表达强力支持,期盼国民党能在良性竞争下,选出一位深获大家肯定的领导者,带领蓝营团结士气,并提升在野监督的力量,持续与民意站在一起。(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