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进党高调宣扬萧美琴参加拜登就职典礼 台网友:花了多少钱?

2021-01-21 13: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萧美琴。(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月21日讯  美国总统当选人拜登就职典礼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20日中午举行,民进党当局所谓“驻美代表处”发布新闻稿称,台所谓“驻美代表”萧美琴受邀出席就职典礼,并发出了一张萧美琴站在美国白宫外围的照片。此消息让岛内绿营相当亢奋,民进党声称,萧美琴是1979年以来,第一位代表台湾当局正式受邀出席就职典礼的所谓“驻美大使”,并鼓吹“台美关系紧密友好”。

  针对民进党的这番“大内宣”说辞,台湾网友纷纷讽刺:“花了多少钱买的普通票?”也有不少网友质疑,“民进党又在骗,请出示邀请函来看看,为什么在围墙外面拍照?不进去里面拍呢?”“怎么没有萧美琴坐在观礼席内的照片呢?去外面的围墙站着拍张照片就说自己受邀请了?”有网友则认为“民进党当局连邀请函都可以伪造。”更有网友认为,“这肯定是大内宣”“自导自演……自嗨自爽”。(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