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蓝营前民代批台湾过度介入美总统大选:更蠢的是押宝押错对象

2020-11-07 12: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前国民党民意代表孙大千。(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1月7日讯  美国总统大选连日来引发外界关注。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疑似有热衷美国选举的台湾民众太过投入,涌入所谓“美国在台协会”(AIT)社交账号留言,甚至还有特朗普的支持者抗议民主党作票。对此,前国民党民代孙大千指出,台湾过度介入美总统大选原本就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更蠢的是连押宝都押错对象。

  孙大千指出,民进党政治人物公开力挺特朗普连任,网军和英粉在网络世界中成为特朗普的粉丝,以及绿色媒体大幅力捧特朗普,贬抑拜登,这些都是不争的事实。除非民主党在台没有任何消息来源,否则民进党显然把民主党得罪到死了。

  孙大千表示,眼看选情翻转,蔡英文才急忙召开安全会议,甚至所谓的“涉外人士”,还要把民进党当局所谓“驻美代表”萧美琴十多年前和民主党人士的交情拿来背书。既然民进党当局决定进行危机处理,就应立即采取以下行动:

  第一,要求党内政客和学者,不要再对外释出特朗普仍然能反败为胜。既然民进党再三重申没有选边站,那这些人是在崩溃什么?第二,约束绿媒不要再随谣言起舞,甚至刻意误导台湾民众。第三,呼吁网军和英粉适可而止,尊重选举结果,不要再任意出征,凑热闹、帮倒忙。(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