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罕见!解放军战机15小时内两度巡台震慑“台独”

2020-10-16 11: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台湾网10月16日讯 综合台媒报道,10月15日夜间,解放军战机再度飞入台湾空域。据台空军证实,解放军军机1架运8反潜机15日晚自所谓“海峡中线”以南空域,进入台湾所谓“防空识别区”西南角。
 
  另据报道,10月16日上午,解放军军机再度进入台湾所谓“防空识别区”,15小时内两度巡台,也是本月的第11次。
 
  对于解放军军机一段时间以来,接连在台湾附近空域进行演习,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曾表示,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不存在所谓“海峡中线”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也曾强调,解放军在台海地区组织实兵演练,展现的是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决心和能力,针对的是外部势力干涉和极少数“台独”分裂分子及其分裂活动。(中国台湾网 张乐雨、王琬涵)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