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网友频“出征” 台媒体人:恐使台湾恶名昭彰

2020-04-17 12: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媒体人黄暐瀚。(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近期,因新加坡总理夫人何晶“Errrr...”留言,德国收到口罩后绝口不提台湾等事件,在岛内引起网络大战。对此,台湾资深媒体人黄暐瀚直言,“这样下去台湾恐会变得恶名昭彰。”

  黄暐瀚在台湾电视节目中表示,自己看到不少台湾网友见到新加坡与德国、在收到台湾捐助口罩的反应不如预期后,陆续出征对方的社交媒体平台,导致在网络上掀起一场大战。坦白说这不是好现象,长久下来台湾恐会变得恶名昭彰。

  黄暐瀚日前就在社交媒体上评论,“键盘战士”们因为不用面对面,因为对方可能根本不知道你是谁,大家越来越勇,不只出征台湾蓝绿阵营,骂遍公众人物,连国际名人也要用力展现存在感,让对方知道台湾的厉害,但骂人要有骂人的“尺度”。

  黄暐瀚指出,新加坡总理夫人对于台湾送口罩,给了一个“Errrr...”,你觉得她没礼貌,去留言,那没问题,但说对方是“X女”,还飙粗话,这像什么样子?(中国台湾网 全志强)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