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变本加厉!苏贞昌施政报告拟加码紧缩两岸交流

2020-02-21 16: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苏贞昌(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2月21日讯 去年底蔡英文当局在通过“反渗透法”后,强调这是建构台湾安全的最后一块拼图,但台湾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苏贞昌在施政报告仍预告,行政部门将持续针对所谓“大陆各式渗透干预行为”研拟修改相关规定。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立法院”今天上午开议,苏贞昌列席进行施政报告并备询。此前,民进党当局自恃在台立法机构拥有多数席位,三读强行通过“反渗透法”就曾遭到台湾各界挞伐。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和广大台商曾在台湾《联合报》头版署名刊登广告,痛批“再弄恶法、民心不宁”,质问“绿色恐怖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如何让广大台商安心回家?”。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也指出“反渗透法”是一部不折不扣的恶法,它钳制台湾同胞的自由意志,剥夺台湾同胞进行两岸交流的权利。(中国台湾网 普燕)

[责任编辑:普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