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美疾控中心认定台湾现社区传播 网友讽台当局:不罚"造谣"?

2020-02-21 09: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口罩。(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2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对于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认定台湾有新冠肺炎社区传播现象。对此,岛内网友讽刺,“怎么不罚美国‘造谣’,只罚民众?”“817(指蔡英文在台湾2020大选中获得的817万票)快去‘AIT(美国在台协会)’抗议!”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昨日(20日)在官网发布对中国香港的第一级旅游警示,提醒前往香港的民众避免与病患接触,并多洗手,同时也提醒中国台湾、日本、新加坡、韩国、泰国与越南有社区传播。

  对此,台湾PTT论坛很多网友纷纷讽刺道,“外事主管部门负责人怎不出来震怒啊?”“怎么不罚美国‘造谣’,只罚民众?”“台当局不是很爱发文酸人?不敢酸?不敢骂?”“号召817一起去‘AIT’抗议,团结抗美!”“不是很会酸?遇到美国就缩”“快发动网军去CDC网站留言啊”!(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