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有力后盾 郝、江表态助韩国瑜度过危机

2020-02-20 14: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0日讯 针对罢免高雄市长韩国瑜一事,国民党主席补选候选人郝龙斌、江启臣19日均表态称,要帮助韩国瑜度过罢韩危机。

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江启臣昨日表示,高雄市的施政表现,就是国民党的执政能力展现,会请大家帮忙宣传高雄市政的表现,韩国瑜在国民党最艰苦的时候拿回高雄执政权,是无法抹灭的功劳,全党上下都有责任与义务帮助他及高雄市政府面对危机。

  郝龙斌也表态说,韩国瑜打下的江山,国民党要协助他把战果保存好,让市民知道国民党执政比民进党更好,韩国瑜有任何需要,国民党都要做他的后盾。

  郝龙斌还举例称,任台北市长时,他常半夜要到农产公司视察,时任台北农产公司总经理的韩国瑜每次都在,韩国瑜任内把大台北农产品供需、质量与农民权益,台北农产公司员工士气、福利都做得很好,以这样的经验,他相信韩国瑜做高雄市长会做得很好。(中国台湾网 刘卫琰)

[责任编辑:10025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