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苏贞昌批戴口罩是错 王鸿薇酸:不仅限购还要限戴?

2020-02-19 10: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时代力量”“立委陈椒华在拜会过程中送口罩给苏贞昌,希望苏在密闭空间戴上。(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1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苏贞昌昨(18日)拜会在野党团,时代力量”“立委陈椒华在拜会过程中送口罩给苏贞昌,希望苏在密闭空间戴上。但苏贞昌回应,要让有需要的人能够买到口罩,公众人物不要做错误示范。对此,国民党议员王鸿薇在脸谱网(Facebook)上酸讽,口罩已经限购,难道还要限戴?

  苏贞昌拜会3个在野党团,盼在野党立委支持“新冠肺炎缓解困难特别条例”及特别预算。在此过程中,陈椒华全程戴口罩并对苏贞昌表示,“‘院长首先要送你一个口罩,为什么?我是建议有开会的时候,尽量防疫自己。苏贞昌则回应,公众人物不要做错误导引或示范,需要的人戴口罩,我们都往这方面来做。打脸陈椒华。

  对此,王鸿薇在脸谱网(Facebook)上贴出苏贞昌这则新闻并PO文表示,“‘苏大院长凭什么修理人呀?防疫期间每个人对防疫的装备和警戒,这是个人自由。不要说是立委,苏贞昌到底凭哪一点可以任意指责别人戴口罩是对是错?”“没错,口罩很稀有。口罩已经限购,难道还要限戴?(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