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面对民进党专政跋扈 江启臣提国民党五大改革诉求

2020-02-12 15: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江启臣参选国民党主席补选。(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在今日举行的国民党主席补选政见说明会上,江启臣、郝龙斌正面交锋。

  江启臣指出,国民党已经到了无法回避改革的重要关头,面对年轻选票的损失、主流民意的挑战、民进党的专横跋扈,以及新政党的蚕食鲸吞,如果不奋起,恐怕将面临持续的萎缩,逐渐凋零,所以要有改变的勇气,而这次改选也是国民党改造的起点。

  对于2016、2020两次选举大败,江启臣说,这凸显国民党不管在组织运作、核心价值、政策路线、提名机制以及人才培育,都无法因应时代需求,需要重新设计调整。

  此次参选,江启臣发动“KMT Redesign”国民党重设计,促进国民党的现代化,至少有三项工作,包含党务改革、核心价值的论述更新、人才培育与政策研发机制,并提出党现代化五大诉求,包括组织的扁平化、沟通网路化、服务数位化、经营在地化、视野国际化。(中国台湾网 刘璐璐)

[责任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