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蔡英文学籍卡漏洞重重 网友质疑:没毕业就自称博士?

2020-02-12 09: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的学生记录表。(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2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的“论文门”争议还没结束。过去台湾名嘴彭文正就曾指出,蔡英文的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学生记录表有疑点,近期,有网友也发现,学生记录表疑点重重,表示“没有毕业就称自己是博士?怪哉”。

  先前彭文正在网络节目上指出,蔡英文办公室提供的蔡英文学生记录表中,有变造嫌疑,且记录表怎么可能流到学生手上,更说这辈子从没看过自己的学生记录表,这是学校为管理学生留下的记录,且表上所有文字都没签名,最后应该有填表人,但却完全没有人签名。

  此事也再度被PTT网友提起,网友们根据学生记录表发现9个疑点,包含蔡英文1982年申请休学后无复学记录、1982-1984没有复学记录没有缴费、1982-1984没有指导教授,但以蔡英文家里的经济能力,有可能有经济问题?

  此外,没有复学、没指导教授1984年突然拿到博士学位,还有短短不到一年完成400多页的论文?在康奈尔大学读的是进阶课程而非硕士?1983年6月出版的评论即称自己是博士,同年10月20日蔡英文在台湾《联合报》投书也称自己是博士,都引发网友质疑。(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