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破解“罢韩”危机!江启臣给出一条明路

2020-02-11 12: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立委江启臣(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1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失败后现面临罢免危机。对此,国民党立委江启臣表示,韩国瑜的罢免危机也是国民党的危机。如果无法阻挡这股罢韩气势,将危急国民党在南部的扎根。因此,当务之急是鞭策韩国瑜当好高雄市长,重新争取市民对国民党的信任。

  近日罢韩狂潮来势汹汹,罢韩团体日前宣布,第二阶段罢韩连署已突破20万大关,预计1113日可达标(225千份)。对此,江启臣接受台媒访问时表示,如果无法阻止罢韩运动,将会严重打击国民党士气,更危急蓝营在南部的扎根。

  因此,江直言,国民党一定会尽力帮助韩国瑜度过危机。最重要的是,国民党要替韩再度找回高雄市民的信任,全党上下都要协助高雄。(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