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洪秀柱兑现选前承诺 成立台南联合服务处

2020-02-09 08: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前右三)与台南子弟、新科不分区“立委”陈以信(前左二)8日上午在台南市东区成立联合服务处。(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参选2020台南市第六选区“立委”落败,但她兑现选前承诺,要为台南在地服务尽心力,并召回台南子弟、国民党新科不分区“立委”陈以信,两人8日共同成立联合服务处,陈以信当场宣布把户籍迁回台南,展现为故乡服务的决心。

  另外,洪秀柱也邀集洪孟楷、郑丽文、傅昆萁、郑正钤、李贵敏、吕玉玲等同党籍“立委”加入服务行列,大家承诺未来台南有需要都愿意帮忙,未来服务处将提供给台南支持者作为联谊、服务、交流的中心。

  “从今天开始,蓝军在台南也有在地‘立委’服务大家!”洪秀柱昨日和陈以信与在地蓝营、无党籍多名市议员等人共同为联合服务处揭牌。洪秀柱说,到台南参选“立委”虽功败垂成,但已和台南结下不解之缘,选前她承诺乡亲,不论当选与否,都会为台南在地服务尽心力,选后并没忘记诺言。

  她表示,除了她创办的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设台南分会,也找来陈以信共同成立服务处。

  曾任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兼任国民党中央党部发言人的陈以信说,自己受到柱姐感召,因此做了一个重要决定,就是将户籍迁回台南,“要和大家做伙打拼”。(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