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管制品”口罩变“罢韩文宣品” 被讽:好奢侈

2020-02-01 09: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北市议员王鸿薇发文。(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2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在岛内持续蔓延,台湾各县市传出“口罩荒”,口罩也成为民进党当局调控、民众限购的“防疫管制品”。但在高雄,紧俏的口罩却沦为签署“罢免韩国瑜”赠送的文宣品,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王鸿薇在脸谱网(Facebook)讽刺道,“民进党‘立委’把目前‘防疫管制品’大剌剌地做为‘罢韩文宣品’,感觉好奢侈,好讽刺呀!”

  民进党“立委”赵天麟1月29日在脸谱网发文宣称,他将选战剩余的口罩捐给民众使用,就马上有厂商停止休假,配合加印文宣,制作成为“罢韩口罩”。

  对此,台北市议员王鸿薇昨日(31日)发文指出,在全台陷入“口罩荒”,台当局都已经全面调控,全台限购之际,却见民进党“立委”把目前“防疫管制品”大剌剌的做为“罢韩文宣品”,感觉好奢侈,好讽刺呀!

  不少网友留言怒轰“脑袋只有权位与选票”“丧心病狂的政客,恶劣至极,到处都买不到口罩,‘连署罢韩’送口罩?低级下流。(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