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口罩价格翻番后降价被赞? 名嘴痛批蔡当局:朝三暮四!

2020-02-01 08:3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名嘴罗友志。(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2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台当局发放的600万片口罩,因价格过高每个8元(新台币,下同)惹争议,自2月1日开始,售价又调降为6元。台湾名嘴罗友志对此气愤表示,本来口罩一个2.5元,现在卖8元,又降2元叫“德政”?!

  罗友志指出,年轻人们知不知道“朝三暮四”的成语故事是什么吗?在说像猴子一样,好耍啊!本来口罩一个2.5元,现在卖8元,然后又降2元叫“德政”?!一堆1450(绿营网军)在网络上到处“护航”“台当局平抑物价”“掌控货源有方”!

  罗友志表示,若是“征用”,就应大方发给老百姓,干嘛要我们自己买,还要多付2元给过年的通路、物流业者,干嘛?口罩业者是细汉(闽南语:跟班的小弟)要被征用,通路、物流是大哥,就要多给他们过年红包是吗?(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