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林为洲宣布角逐国民党团总召:盼成为沟通桥梁

2020-01-29 17: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立委”林为洲(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立法院”第十届“立委”即将就任,顺利连任的国民党“立委”林为洲今(29日)宣布角逐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

  林为洲表示,2020年选举国民党再度挫败。除了党内改革外,重拾民众对于国民党的信心十分重要,而此举主要战场就在台“立法院”。在这里国民党所有新的理念、政策、价值观,必须仰赖党团成员、勇于论述及彰显议题,才能让人民看见改变。林为洲指出,参选是希望成为国民党与“立法院”党团沟通的桥樑与成为党内改革协助者,扮演应有的角色、完善应尽的责任。

  林为洲强调,大选输了若只有空等而不思改变,台湾人民将离国民党越来越远。而改变需要的是行动“做就对了,我们前进的脚步决不停歇。”(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