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柯文哲遭指挺韩国瑜不被罢免 柯:典型阴谋论

2020-01-17 14: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资深媒体人韦安认为台北市长柯文哲铁定会挺韩国瑜不被罢免,否则他就会变成民进党主要敌人,日子也不好过。柯文哲对此表示,这就是典型阴谋论,什么事都要扯到政治。

  韦安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声称,柯文哲铁定会挺韩国瑜不被罢免,他认为如果剩下柯成为民进党的主要敌人,日子一定不好过,若柯、韩联手抗绿,也是一场精彩大戏。

  对此,柯文哲表示,这就是典型阴谋论,什么事都要扯到政治,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柯文哲指出,高雄市长韩国瑜如果大选没上就回去好好工作,如果不想引起罢免,那这段期间工作状况就要说服人家自己可以做下去。

  对于挺韩不被罢免的说法,柯文哲强调,像这就是典型阴谋论,想太多把事情想得太复杂,要用简单的心灵面对复杂的世界,不要说他会支持或反对,最重要的是韩国瑜要在最短时间内去平顺高雄市民的反感。(中国台湾网 紫薇)

[责任编辑:雍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