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蔡英文酸高雄市政是"放牛班" 叶匡时呛:狗急跳墙!

2020-01-09 10: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副市长叶匡时(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月9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蔡英文近日受访时酸,国民党2020候选人韩国瑜现在的高雄市政是“放牛班”。对此,高雄市副市长叶匡时回击,不知道蔡英文是否选情告急,狗急跳墙讲出这么不得体的话。高雄市政过去一年成绩优于民进党执政时期,反倒是蔡英文执政3年失去7个所谓“邦交国”。

  叶匡时表示,蔡英文是否选情告急,狗急跳墙讲出这么不得体、有失高度的话。此番言论不只羞辱韩国瑜、羞辱高雄市府所有同仁、同时也羞辱高雄市民。叶匡时指出,高雄市政没有松懈,反倒是蔡英文执政3年半非常松懈,断交7个所谓“邦交国”。空气质量越来越坏、百业萧条。

  叶匡时强调,过去一年高雄市交出亮丽成绩单,与民进党执政成绩相比韩市府各方面指标都比民进党好,这点毋庸置疑。(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