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选战最后关头挺韩国瑜? 柯回应:不表态就是我的表态

2020-01-08 16: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月8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进入倒数阶段,台湾民众党主席、台北市长柯文哲动向受关注,韩国瑜副手张善政接受访问时预言选战最后关头,标榜“超越蓝绿”的柯文哲会表态挺韩。

  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活动后接受媒体联访,对于张善政的大胆预言,柯文哲表示,张善政是韩国瑜的副手,一定要想办法拉票,这也是人之常情。不过是这样,“大概不会再做什么改变,都已经剩下3天要投票,不表态就是我的表态”。

  媒体追问,因为张善政认为,柯文哲标榜“超越蓝绿”,最后还是会挺韩国瑜?柯文哲反问,超越蓝绿为何要挺韩?这已经矛盾。至于是否投给蔡英文?柯文哲重申“不表态就是我的表态”。(中国台湾网 王琳)

[责任编辑: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