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选前恐民进党再出大招 韩国瑜呼吁:别肮脏赢选举

2020-01-08 16: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竞选办公室7日召开“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记者会,以反讽行动剧提醒选民预防民进党在选前出奥步。(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2020候选人韩国瑜昨7日亲自召开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记者会,以反讽行动剧提醒选民预防民进党在选前出奥步(小动作、诡计)。韩呼吁候选人秉持宁愿干净输掉选举,也不要肮脏赢得选举,并提醒选民,选举越干净,执政越干净;选举越肮脏,执政越肮脏。希望大家提高警惕,共同维护自由民主体系。

  韩国瑜昨赴基隆、宜兰前,先到北部竞办开记者会,公布街访影片,呈现民进党会出奥步,已经是全民共识,再以行动剧演出“‘自导自演假韩粉攻击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造假软件变脸技术桃色风暴:抹黄小三四五等具代表性的奥步招术,提醒大家不要以为不可能,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对手做不到。反讽行动剧果十足,韩国瑜及现场记者笑声连连,呈现选举难得的轻松面。

  韩国瑜竞选总部发言人何庭欢说,向民众甄选民进党奥步108招,收到4000多件,韩办挑出5件极具创意、极可能发生的奥步,在9日凯道造势晚会将由韩亲自颁奖。

  韩国瑜指出,行动剧非常好笑,但他心中非常酸楚,这应是民主萌芽时要教导民众注意选举的花招,没想到2020年已经这么成熟了,还在预防选举奥步,对台湾民主政治不是一种讽刺?”“选举一到,民进党出奥步,几乎妇孺皆知,大家都知道一定会出奥步,只是不清楚这次变什么花样。(中国台湾网 王琳)

[责任编辑: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