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蓝营高雄民代参选人被恐吓"杀全家" 嫌犯已被申请羁押

2020-01-08 14: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黄韵函服务处日前接到“杀全家”恐吓电话。(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月8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籍高雄“立委”候选人黄韵涵的服务处2日遭人恐吓“杀全家”后向警方报案,嫌疑人徐姓男子因涉嫌“恐吓罪”被警方申请羁押获准。

  据报道,黄韵函服务处从本月2日起便连续接获徐某多通来电恐吓,内容包括“你们很可恶,我要杀你们全家人”“出来,我给她全家死”“看什么地方火拼就好了,我杀你全家”“叫她小心一点,好几遍了给他跑掉了,我给他死”等激烈言论。

  服务处工作人员原先接到电话不以为然,不过对方却不罢休,连打多通电话恐吓,服务处才决定向警方报案,后涉嫌恐吓的徐姓男子(68岁)被传唤到案,检警经审讯认为他犯“恐吓罪”,涉嫌重大且有反覆实施之虞,将他当庭逮捕并向法院申请羁押获准。(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