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造谣马英九收2亿政治献金 台湾媒体人登报道歉

2020-01-08 09: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周玉蔻道歉声明。(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月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14年时台湾媒体人周玉蔻曾在政论节目中声称,时任台湾地区领导人的马英九收了顶新国际集团2亿元(新台币,下同)秘密政治献金。马英九认为言论不实,委由律师提告,此案已在去年4月确定周玉蔻败诉定谳,遭判赔180万、并应在四大报刊(台湾《中国时报》《联合报》《自由时报》《苹果日报》)登道歉启事。今日(8日)周玉蔻已在《中国时报》头版左侧已刊登相关道歉启事,

  周玉蔻的道歉启事内容如下:道歉声明,道歉人周玉蔻公开传述马英九先生于2012年竞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时,曾收受顶新魏家新台币二亿元非法政治献金的不实言论,损及马英九先生之名誉,特此澄清并表达歉意。道歉人:周玉蔻。(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