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倒数3天选举!韩国瑜出征基隆拜开漳圣王 拿“白菜头”盼当选

2020-01-07 14: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出征基隆与“立委”候选人宋玮莉一同拜开漳圣王,并收下白菜头盼当选。(图片来自: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月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11日即将大选!7日上午11时,支持者们热烈欢呼“韩国瑜冻蒜!”迎接来到基隆辅选“立委”候选人宋玮莉的国民党2020候选人韩国瑜!韩、宋2人一同到奠济宫参拜开漳圣王,期盼顺利当选,奠济宫主任委员谢文贤也为他们各自奉上白菜头,祝福未来将有“好彩头”,韩国瑜能顺利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宋玮莉能选上“立委”。

  在庙方的带领下,韩国瑜及宋玮莉拿着一根香炷,虔心鞠躬参拜。完成仪式后,熟悉的口号也再次高喊,“国瑜、国瑜、韩国瑜!冻蒜、冻蒜、韩国瑜!”“玮莉、玮莉、韩国瑜!冻蒜、冻蒜、韩国瑜!”“国民党胜利!”韩、宋2人也接收下白菜头,预示会有“好彩头!”

  韩国瑜表示,不管我们做什么事,天上的神都在看着,现在社会“苦人”非常多,希望基隆未来与宋玮莉一起打拼,开创更美好的未来,带给台湾社会更祥和的一面,最后并祝大家幸福快乐。宋玮莉说,相信开漳圣王一定有听到我们的心声,让韩国瑜、宋玮莉都当选!(中国台湾网 王琳)

[责任编辑: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