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李佳芬代夫出征嘉义造势 “相隔5.1公里”对战蔡英文

2020-01-06 16: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李佳芬代夫出征。(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月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距离2020大选仅剩5天,国民党籍候选人韩国瑜原定于6日晚间要到嘉义港萍运动公园造势,但却传出会由他的夫人李佳芬代出席。这场造势与绿营位于嘉义市立棒球场的造势,仅距离5.1公里。

  韩国瑜原定于6日晚上到嘉义参与“韩国瑜、王启礼、傅大伟联合造势”,但稍早其竞选办公室证实,韩国瑜、张善政不会出席这场造势,反倒是会由韩的夫人李佳芬代为出席。对此,韩办表示,“韩国瑜因上周黑鹰坠机,挤掉原定规划的辅选行程,因此无法参与6日嘉义县市联合造势大会。”

  此外,韩办也提到,“李佳芬将代夫出征,亲自莅临会场为王启礼及傅大伟加油打气。”此场造势距离绿营的造势场合仅有5.1公里,大约15分钟的车程,因此两场造势的人数、规模也将是受瞩目焦点。(中国台湾网 王琳)

[责任编辑: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