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上台下两重天 蔡英文台南造势现场让民众"放心了"

2020-01-06 14: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台南造势空拍画面。(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月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昨日(5日)在台南举办大型造势活动,号称现场涌进15万人。国民党议员詹江村在脸谱网(facebook)发出了空拍影片,台上还在热火朝天地造势,台下民众已经陆续散场,一旁还停放多台游览车。

  蔡英文、赖清德昨晚合体到台南造势,把握选战最后时刻拉票。不过从詹江村发出来的影片可以看到,台上不断高喊“蔡英文冻蒜!蔡英文冻蒜”,但台下民众已经开始离场,除舞台前方,其他地方人潮稀疏,场外还有大批游览车停放。

  詹江村表示,台上高喊“冻蒜”,台下快跑光,“密密麻麻的游览车要开了,不跑不行啊!”直指“蔡英文人气溃散”。

  网友留言说,“看看韩国瑜的造势场,都是韩国瑜先离开,民众都还舍不得离开,这就是民心”“便当吃完就散了”“我放心了”“便当领完了,要回家了”。(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