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说百遍也不会变实话!孙大千戳破蔡英文10个谎言

2020-01-06 13: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5日举办台南造势大会,蔡英文在台上表示,她最重视防务。对此,国民党“立委”候选人孙大千直言,蔡英文难道不知道“谎话说了100遍,也不会变成实话”吗?他在脸谱网(Facebook)上点出蔡英文演说中的10个谎言。

  第一,“四年来军队待遇提高,军人的尊严提升”。蔡英文难道忘记了民进党是如何羞辱退役官兵?是如何大砍退休待遇吗?

  第二,“最重视防务的就是蔡英文”。那不是因为蔡英文一直把台湾推向战争的边缘吗?

  第三,“守护民主蔡英文全力在拼”。那么为什么要用反民主的方式,强行通过“反渗透法”呢?

  第四,“‘反渗透法’不是反交流,两岸正常交流,都不会受影响”。问题是,什么是“正常交流”?以后是由民进党说了算。

  第五,“加薪减税大家都有感”。105倍的贫富差距,蔡英文为什么不敢面对呢?

  第六,“基本工资再次增加”。说好的基本工资三万元新台币呢?还有说好的“最低工资法”呢?

  第七,“长照2.0会再升级”。那不是因为原本长照制度的财务缺口难以克服,根本停滞难行,被外界视为是一场骗局吗?

  第八,“照顾孩童的补助会增加”。要不是因为韩国瑜的政见,蔡英文会想到台湾的孩童吗?过去三年为什么不做呢?

  第九,“开始规划农民退休制度”。为什么民进党总是到了选举前夕才狂开番石榴票来欺骗农民呢?台湾的农民真的这么好骗吗?

  第十,“经济成长率现在是亚洲四小龙第一”。台湾人民的薪资水平和生活条件也是亚洲四小龙第一吗?

  孙大千讽刺表示,蔡英文难道不知道“谎话说了100遍,也不会变成实话”吗?(中国台湾网 紫薇)

[责任编辑:雍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