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张善政公开论文被疯传 网友讽蔡英文:博士论文不是机密啊?

2020-01-02 10: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张善政。(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候选人张善政的美国博士学位被放在选举公报的经历栏,引发讨论。张善政今天(2日)表示,他的“美国康奈尔大学土木工程博士”学位被放在选举公报的“经历”栏而非“学历”栏,是因赶不上将毕业证书送抵认证,并秀出毕业证书。张善政强调,他的博士论文在网络上都能公开搜寻到。

  张善政今早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公开回应网友质疑,网友问他“提出博士证书之后,你可以证明你的博士论文吗?”张善政大方表示,“可以”,他请好奇的网友直接谷歌(google)搜索Cornell University Library(康奈尔大学图书馆),进入后把搜寻范围限定 Cornell University Library(不然会搜寻到校外去),内容类型设定为“论文/学位论文”,用他的英文姓名San-Cheng Chang搜寻,就可以得到搜寻出结果画面。贴文一出也吸引近8000位网友按赞、近900则留言、400多次分享。

  许多网友看了张善政贴文,纷纷表示“不查还好,一查,连一堆发表资料都出来了,着作(著作的成品)好多喔!”“原来博士论文不是机密啊”“这么大方,反观某人(蔡英文)的论文”“好像论文都查的到”“真博士被说是假博士;假博士却说是真博士;台湾真的很有事…”“张‘院长’的论文很容易找,也没有限制查看,也不须封存30年”“‘院长’是货真价实的博士学位”。(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