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苏贞昌呼吁尊重媒体人 台网友:今年最大笑话

2019-11-03 15: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当局“行政院院长”苏贞昌(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1月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院长”苏贞昌今(3日)被问及有韩国瑜(国民党2020候选人)支持者跑到绿营造势场合,说记者是1450(台湾网络水军)。苏贞昌表示,媒体人士很辛苦,第一时间在现场,让民众的知情权得以落实,应该尊重媒体人,给他们最好的空间。对此,台湾名嘴罗友志狂打45个“哈”字讽刺。

  蔡英文昨替“立委”参选人张宏陆站台造势,有民众指涉有“1450”网军。民进党中央今驳斥,并强调脸谱网(facebook)直播公开散布内容为不实讯息,已构成严重影响,请相关人士自重,民进党不排除进一步采取行动。苏贞昌今被问及此事时表示,媒体人士很辛苦,第一时间在现场,让民众的知情权得以落实,应该尊重媒体人,给他们最好的空间。对此,罗友志在脸谱网(facebook)PO文,标注”尊重媒体人“,并写下45个”哈“字嘲讽苏贞昌。

  台网友纷纷表示,“这是我今年度以来听到的最大的笑话”“苏先生(苏贞昌)可不可以不要在搞笑了”“徐国勇(台当局“内政部部长”)有尊重媒体人吗?”“连神明都会骗的人,懂得什么叫尊重吗?”“最不尊重人的就是他们(民进党)”“苏干话文集,可以出版成册了”。(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