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蔡英文执政陈水扁有可能被关回去吗?台网友投票一面倒

2019-09-12 10: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陈水扁。(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9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8日出席“台独”组织募款餐会时上台致词,遭质疑踩红线。针对台当局“矫正署”想抓他回笼,陈水扁甚至呛声,称不要逼他参选。有社交媒体粉丝专页对此举办网络投票,问蔡英文执政期间,陈水扁有可能被关回去吗?网友竟一面倒,都说不可能。

  据报道,名为“老天鹅娱乐”的粉丝专页在脸谱网(Facebook)指出,陈水扁公开站台,为“台独”组织拉票,遭质疑违反保外就医四不原则,他却呛“矫正署”不要逼他参选。该粉专为此举办了网络投票,“你觉得蔡英文执政期间,阿扁有可能被关回去吗?”至截稿为止,已有1.3万名网友投票,78%网友表示不可能、22%则认为有可能。

  网友说:“支持关回去,碍于人权,让他出来透气还不安分,关回去!”“很厉害的算计,这个时候对小英来说投鼠忌器。”“得了便宜又卖乖。”“希望他被关回去,但现实又不太可能。”“现在把他关回去,小英会失去‘独派’的票啊,要关也是选完秋后算帐。”“关起来,拜托。”也有网友认为,“阿扁一定是有十足的把握才敢这样,还记得陈幸妤说过那个谁谁谁,哪个没拿过我爸的钱。”(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