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销陆农产品会影响台湾安全?蔡当局新策遭怒骂:断农渔民生路

2019-07-07 15: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调查局”首度将“陆企采购农产品”列为“境外资金”、影响台湾安全搜报重点,引发炮轰。对此,前国民党“立委”孙大千讽刺表示,这不但是自断台湾农渔民的生路,更严重的侮辱台湾农渔民的智慧,践踏台湾农渔民的尊严,孙也直言“‘绿色威权体制’的时代正式来临!”

  外传台“调查局”首将“陆企采购农产品”列为“境外资金”、影响台湾安全搜报重点,原因是在大陆“可能藉采购农产品为特定候选人拉抬造势,影响选举”;台“调查局长”吕文忠在回应该问题时也说,“调查局”确有针对特定目的“境外资金”,列为台湾安全搜报重点,追查是否违法。

  对此,孙大千在脸谱网表示“绿色威权体制”的时代正式来临!孙提及,台“监察院”的绿营鹰犬可公然扬言整肃过去曾经“办绿”的检察官,甚至连手弹劾“办案不符合绿营意志”的检察官。他指出,蔡英文接下来更打算借着人数优势,直接把“抹红合法化”,进行“代理人”的“修法”,未来可以堂而皇之地把竞争对手直接罗织罪名、打入大牢。更扯的是,连“调查局”也准备把“陆企采购农产品”列为“境外资金”、影响台湾安全的搜报重点。他直言,这不但是自断台湾农渔民的生路,更严重的侮辱了台湾农渔民的智慧,践踏了台湾农渔民的尊严!(中国台湾网 杨旋)

[责任编辑:杨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