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王金平不参加初选 朱立伦:盼王扮演更大的支持力量

2019-06-06 15: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前新北市长朱立伦(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6月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将在10日正式公布2020初选名单,前台“立法院院长”王金平6日上午与国民党5人小组见面,随后发表声明表示,不参加国民党内初选。对此,前新北市长朱立伦表示“尊重”,希望对方在2020大选中扮演更大的支持力量。

  王金平6日上午发声明表示,从今以后,全心全意勤走基层,整合各地人脉资源,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做好准备,随时因应时势,接受党、人民、社会的召唤,为赢回政权而努力。

  对此,朱立伦6日中午接受访问时表示,“王院长”是我们国民党的大佬和前辈,大家都很尊敬王。对于王的决定我们都表示尊重,希望未来在2020年的大选中,“王院长”能够扮演更大的支持力量。(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