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前“蓝委”向蔡英文提6个问题 怒轰:不要再耍赖!

2019-04-18 10: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赖清德。(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4月18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当局前“行政院长”赖清德日前称,希望民进党初选是一场“君子之争”,请蔡英文的网军不要再攻击抹黑,“这对未来团结没有帮助”。蔡英文受访时声称,不能把支持者都贴标签是拿钱办事的网军。针对民进党“蔡赖之争”,前国民党“立委”孙大千18日表示,请蔡英文回答6个问题,不要再耍赖!

  孙大千在脸谱网(facebook)上对蔡英文提出这6个问题让她回答,第一,民进党5月22日以后到底要不要办初选?第二,如果要办初选,到底什么时候要举办?第三,如果蔡英文输了,会不会展现君子风度支持赖清德?第四,如果蔡英文输了,会不会脱党参选?第五,蔡英文究竟有没有网军?有没有全面围剿赖清德?第六,民进党不就是“一直将网络上不支持自己的网友,贴上拿钱办事的网军标签”吗?现在又有什么资格质疑赖清德呢?(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