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如何看待国民党中央为征召韩国瑜寻找各种解套方式?朱立伦回四个字

2019-03-21 16: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朱立伦(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提名征召说不停。朱立伦今天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怎么看待国民党中央为征召韩国瑜寻找各种解套方式?朱立伦表示,国民党现在情况最重要是早点定案,要征召就征召,大大方方征召,要初选就公公平平初选,有意愿都来,不要搞征召式的初选或初选式的征召。

  朱立伦强调,如果大家觉得要征召韩国瑜,就全力支持,不求个人任何位置,拖不是好办法,尤其制度不要让大家看不懂,没有征召式的初选或初选式的征召。

  至于所谓的协调式初选?朱反问:“有这招吗?”针对党中央建议找朱协调?朱立伦说,那这样对不起其他好多位,罗智强、张亚中、周锡玮,明天说不定又多了十位出来。他最后强调,党的制度是有征召,要征召就大大方方征召。(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