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嘉义前"绿委"去年直播退党剪党证 今县党部同意退党

2019-02-22 15: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前嘉义县“立委”林国庆去年8月27日晚间,脸谱网开直播宣布退党,当场剪党证。(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2月2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前嘉义县“立委”林国庆去年8月27日晚间在脸谱网(facebook)开直播宣布退党,当场剪党证。岛内“九合一”选举后,民进党嘉义县党部拖延到今天(22日)下午,才由主委林沐惠召开执行委员会进行讨论,会中经委员全数赞成,依林国庆公开自述内容同意退党。

  去年岛内“九合一”选举前,林国庆开脸谱网直播剪党证时说,退党不会参选县长或议员,他没有那么权谋,“我选择走孤独的路,做绿色乌鸦!”他细数郭瑶琪、陈明文官司,批“司法”让民众失望。

  他当时说,民进党不缺他一人,他对民进党执政失望,身为党员抬不起头,不必等民进党开除,他主动退党,“退党后,我无党无派,轻松自在”。(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