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春节去巴厘岛度假惨遭绿营狂酸 韩国瑜返台一席话回应

2019-02-08 10: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7日晚间返台,一下机就被热情的民众拉去合影。(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8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春节出境休假惨遭绿营人士大酸特酸,引发网络论战,他7日晚间9点返台现身桃园国际机场,对于争议解释,他是利用正常休假、薪资出境休息,不仅请副市长代理留守,每天也定期联络,“这次是放松睡觉,总算有休息到”,希望外界平常心看待,不要吹毛求疵,“酸言酸语,何苦呢?看到民进党休不休假,我们也不会酸”。

  前高雄市长陈菊幕僚陈琼华近日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轰韩国瑜,称“新手市长就这样放下一个城市”,还写道“没有法令规定市长过年一定要在自己的城市,我当幕僚也很希望老板休假,但刚接任的市长,众人皆知他对高雄不熟,对市政更不熟,邀人来高雄旅游,自己却落跑……新手市长还是选择远走海外去练习‘龟息大法’,这是‘艺高人胆大’还是‘空嘴薄纸’?!”陈琼华还回忆称,幕僚们12年来都没成功把陈菊送出境过年,因为每次陈菊都放不下公务。一席话遭网友痛批。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韩国瑜昨日结束在巴厘岛休假行程,一家人晚间返抵台湾,针对有人批评他过年期间出境度假,韩国瑜说,“自己的假期、自己花钱、自己陪着自己的家人,用公定的假期去放松一下,他当市长不怕吃苦,但当市长,已经当到皮包骨”,只要用点心的人,就可以看出他已经灯干油尽,很累了。

  韩国瑜说,这几天高雄每天都有一位副市长留守,还有什么好批判,实在令他不理解。这次去巴厘岛休息了几天,睡觉睡到自然醒,感觉体力恢复了,明天就要重新开始工作。面对部分批判声浪始终没停过,他说,“这些人这么爱高雄,为什么不去思考如何用脑汁,想想帮高雄偿还新台币3000多亿外债的方法”,针对一些细节来找麻烦,的确非常不足取。

  韩国瑜强调,法定的假期有一定的职务代理人,市长休假,大家应该可以接受,“时代已经变了,如果要所有政治人物完全消耗体能到灯干油尽,对选民未必是一件好事”,而且9天的假期,他只用了五六天,明天就要上班,部分人的酸言酸语很无聊。(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