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68岁郭台铭再度当爸?爱妻曾馨莹松口回应了

2019-02-07 15: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郭台铭爱妻曾馨莹松口回应第四胎喜讯,表示“让大家失望了”。(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与老婆曾馨莹2008年结婚,隔年第一个孩子便出生,这10年来曾馨莹已为郭董添了3名子女。惊喜的是,昨(6日)传出曾馨莹四度有孕,且已是安定期,第四胎是男孩,让人不禁佩服68岁的郭台铭状态绝佳!而继郭台铭在脸谱网(Facebook)发言后,飞去意大利度假的曾馨莹也松口回应。

  郭台铭跟老婆曾馨莹婚后育有妞妞、小虎、QQ三名子女,而郭董过去也多次透露有生第四胎的打算,结果昨天便传出老婆已怀上“4宝”男娃。郭台铭随后在脸谱网亲自发文回应,笑称“如果有好消息一定先告诉脸书朋友们”,还说要辨别新闻是真是假看他脸谱网就对了,更逗趣标签“猪宝宝很好但误传”“恭贺新禧但没有这一喜”,相当幽默。

  至于曾馨莹方面,据报道,消息传出时,曾馨莹正在飞往意大利的班机上,她下机后看到求证讯息,于凌晨时分终于松口给出答案,表示自己刚下飞机,“我没怀孕啦,不知道怎么会有这消息”,还俏皮地说“让你们失望了”,透露自己一下机就收到好多亲友的祝福,觉得感动。至于会不会拼第四胎?44岁曾馨莹表示,跟丈夫都很喜欢小孩,但“我年纪也不小了”。(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