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高雄亲友如相问,就说我去山洞了" 韩国瑜春节练"龟息大法"

2019-02-04 09: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昨天通过LINE公布贺年影片,他穿着招牌蓝衬衫,坐着向大家拜年,祝大家平安愉快发大财。(facebook截图)

  中国台湾网2月4日讯 今年春节,选前选后忙到不可开交的高雄市长韩国瑜表示过年要练“龟息大法”,好好休养充电。至于具体行程,他则保密到家,只强调要好好休息。高雄市新闻局长转述,韩国瑜曾跟她说,“如果有人问起,就说我去山洞修行了,但不要再问哪个山洞”。

  台湾《联合报》报道,韩国瑜从选前到选后,从未有一刻松懈,体力早已透支。他曾自嘲每天行程满档,好像上任2年多一样。他自昨天“小年夜”(除夕前一天)起开始放六天年假,初五晚才参加高雄灯会开幕。韩国瑜曾说,过年期间不要吵他,他要趁过年好好休息、睡觉,像只“静静的老乌龟”,练“龟息大法”。韩国瑜对于过年行程保密到家,只强调要好好休息。 高雄市新闻局长转述,韩国瑜曾跟她说,“如果有人问起,就说我去山洞修行了,但不要再问哪个山洞”。

  韩国瑜昨天通过LINE公布贺年影片,他穿着招牌蓝衬衫,坐着向大家拜年,祝大家平安愉快发大财。女儿韩冰则对外表示,原本今年家人有考虑在高雄过年,但住台北市的奶奶不方便南下,今年过年可能先北上与奶奶吃年夜饭,并让爸爸趁放假多休息。

  她还透露,韩国瑜过年喜欢贴春联,不会自己写,但会去路边摊选喜欢的,买回家到处张贴不一样的春联,还会在年节期间特地穿红衣服讨喜。(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