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桃园议员抹黑韩国瑜惹众怒 被爆出黑历史网友疯传

2019-02-03 21: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桃园市议员王浩宇发出未经查证的爱河灯会恶搞照。(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2月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绿党桃园议员王浩宇因在脸谱网(facebook)上不断辱骂抹黑高雄市长韩国瑜而“走红”,并引发网友怒火。近日,台湾有网友发出王浩宇的一段旧影片,一位男子追着王浩宇破口大骂“你怎么可以那么不要脸啊?闯个红灯,他X的可以这么不要脸!”该影片在网络上被疯传。

  高雄爱河灯会“金银河”话题不断,日前王浩宇在脸谱网上发出未经查证的变造恶搞照,将韩国瑜变成邪恶版的“哈麦两齿”以及“全台首富”雕刻瓜花灯等。高市观光局长潘恒旭2日直斥对方刷存在感,并表示,网络这东西只骗的了一时,最后还是会被看破手脚,要对方不要为了“立委”选举而消费韩国瑜,有种干脆来高雄选。此举也引来网友一片嘲讽。

  有网友还发出一段王浩宇的影片,片中一位男子追着王浩宇破口大骂“你怎么可以那么不要脸啊?闯个红灯,他X的可以这么不要脸!你走去哪里啦?走去哪里啦?不要走啦!你做一个议员我问你事情,你在闪啥?哩冲虾?(闽南语:你干什么?)你要叫人处理我喔?”

  一路疾走的王浩宇停下来面对镜头说“没有…我是说不要在这边…干扰”,男子继续大骂“干扰谁?我干扰你喔?我请问你啊?你有接受公评的义务你知道吗?”另一位男子的声音冒出来说“你不要态度这样耶!”拍片的男子说“我没法度,我看到这抠态度坏啊!”

  这时王浩宇也出声了,说“给你给你,给你骂!”拍片男子说“给我骂喔?我不想骂你,骂你X妈浪费我口舌,你怎么可以闯红灯?不要脸到这样!”

  这时又有男子出声警告他“对议座不要说脏话喔!”拍片男动怒“议座?操!”影片到这时结束。该影片在脸谱网上疯传,不仅被脸谱网粉丝团转贴,也被好几位网友贴去“韩国瑜后援会”。(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