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英文"内阁"埋地雷 台名嘴:苏贞昌踩到会爆炸身亡

2019年01月17日 09:32:00来源:

  “行政院长”苏贞昌团队14日宣誓就职,苏贞昌(左)与 “农委会主委”陈吉仲(右)等“阁员”握手打气。(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前“行政院长”赖清德总辞后,新“行政院长”苏贞昌“内阁”于14日上任,“阁员”几乎全部留任。对此,资深媒体人谢寒冰表示,这个“内阁”说真的问题很多,像台当局“农委会主委”陈吉仲,“这次真的真除了”。他认为,留下陈吉仲也不是苏贞昌的本意,应该是蔡英文的意思,但蔡英文留下这颗“地雷”,如果苏贞昌不拔除,自己可能会先踩到,爆炸身亡。

  对于“内阁”几乎都留任,谢寒冰于政论节目上表示,这个“内阁”说真的问题很多,像陈吉仲,“这次真的真除了”。他认为,陈吉仲是最不要脸的“阁员”之一,因为陈吉仲真的做出许多让人觉得匪夷所思的事情。

  谢寒冰更是举了一个例子,最近陈吉仲在LINE上面推出一个新的东西,说要持续推动“新农业政策”,认同就来抽奖,所谓的认同就是要认同陈吉仲2018年的“新农业政策”,认同就来抽奖,抽出商品卡100元。谢寒冰怒批,这是非常奇怪的抽奖方式!不就是一种买票方式嘛!

  谢寒冰指出,陈吉仲真的是个超级“大地雷”,前北农(台北农产运销公司)总经理吴音宁当初不就是他搞出来的,结果吴音宁走掉了,这个人还没走,直接当“农委会主委”!谢寒冰强调,显然,留下陈吉仲也不是苏贞昌的本意,应该是蔡英文的意思,那是不是蔡英文故意要埋一个“地雷”给苏贞昌的,这颗“地雷”如果不拔除,苏贞昌自己可能会先踩到,爆炸身亡。(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